山 中 酒 馆

不 许 动 :(

【喻黄】怀孕期间可以吃香菜吗? 5

【5】

 

*避雷注意!!!ABO生子

*纯情狗血撒糖不要钱

*黄少天孕夫日记

*这章刷了林方,好吧,主要是人生导师方锐大大【。

4→https://sijiu499.lofter.com/post/210192_2b019d9

6→https://sijiu499.lofter.com/post/210192_2b3a620










黄少天现在正在看新闻联播。

姿势非常的标准,就差一张课桌就能cos小学生了。

喻文州暗叹一口气,觉得以后不能再带他去林敬言家了。

自从那次探访之后黄少天就和方锐热络起来了,还约好一起去做孕夫瑜伽——说真的,又不是女性,本来骨骼就比较硬。平常也不见去做锻炼,这要是怀着孩子闪到腰,简直不敢想后果。

不过,如果只是瑜伽就让喻文州郁闷的话未免也把他的气量看的太小了。事实上,喻文州觉得方锐非常适合去搞传销或者卖安利。黄少天现在整个人都是被洗脑状态,方锐的话奉为真理。这不,正在进行胎教音乐活动,“听”新闻联播。美名其曰关心国家大事,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这起跑线未免太靠前了,连男女都拎不清呢。

 

“少天……等下要做什么?”黄少天甚至做了笔记……还和方锐讨教,制定了一套胎教计划。

“啊,计划吗?在飘窗上放着呢!我刚刚在那边补充完的,写的可好了!方锐说绝对没问题!非常严谨!”黄少天扭头看着正在择菜的喻文州,张了张嘴还想说什么,但是又忍住了转回去看新闻。

喻文州挑眉,似乎看出了一点……洗脑不成功的迹象?

“少天都写了什么啊,直接和我说吧。我现在腾不出手的呀。”慢条斯理的择菜,喻文州低头将手上的菜放进右手边的菜筐。

“哦好呀,我是从早上开始写的,每天……”突然卡住。“哎呀别打扰我看新闻啦,等下和你说。”

“恩好。”喻文州从善如流。

黄少天反而有点郁闷。

其实他不想看新闻联播啦……不过既然是胎教,就要好好的对待。

可看新闻根本不是主要目的。方锐和他讲,一孕傻三年,要做一个,与时俱进的孕夫。

 

“怀孩子的目的是什么?传宗接代?那都是老教条了。”方锐摆摆手,靠在沙发上侃侃而谈。

“你要知道,你这个孩子,如果不是喻文州的,你还想要生吗?”

黄少天摇摇头。

“对嘛,你看就是这个理儿。”方锐点点头,一手抚摸自己的肚子,“说起来要不是老林催,我才不会要孩子呢。二人空间多浪漫啊……我听说,你怎么还是自己主动的啊?”

方锐又夸张地摇头叹息,脸上写满了“你真傻,真的”。

“你别祥林嫂好吗!”黄少天有点炸,“哥乐意给他生,他还能有意见啊?”

“哎你还别说,我还真是,‘降’林嫂。”方锐一脸发现新大陆的兴奋。“”你先等下啊,我去把这个记下来。”

黄少天感到有点累。

“不过你这个态度,倒是很好的……”方锐挺着个肚子,一边说着一边拿着个笔记本从卧室出来了。

“我们是omega,但是才不会做alpha的无条件顺从者。你主动提出来要孩子,就是你掌控着你们的婚姻,这一点很有觉悟嘛。”

黄少天心虚了,其实这一点方锐有点误会,不过他们的相处方式和方锐家又不一样,没必要多提。

“你是因为你男人才要的孩子,所以,千万别以为以后孩子就是你们生活的绝对重心。怀孕的omega在家养胎,alpha在外面逍遥出轨的新闻报道可是从没少过。你自己多加注意啊。”

黄少天本来窝在沙发里,听到这话一下子坐直了身子。不过转念一想,喻文州是能让人绝对信任的,夫妻间如果连这点信任都没有,还过什么日子,生什么孩子啊。

顿时脸上的表情也不僵硬了,又窝回沙发里。

“哎呀,一看你这样子我就知道你想哪儿去了。我不是挑拨离间的,我意思是……你怀孕多久了?”

“两个月……”

“是不是两个月没做了啊?”

“?!”黄少天没想到方锐这么直白。

“哎呀别害羞别害羞,我是过来人,懂你。”方锐一脸的感慨,说着还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

黄少天沉默了。

“现在还不能做,比较危险,容易流产。你还没去做孕检吧?8周就可以去了。到时候叫上你家那个陪你去,听听医生的,比较安心。”

“而且你现在是不是也没有想做的想法?性欲减退是这个时候,正常反应。Omega这个阶段是不会有什么发情期的,也没有欲望……可是alpha有啊。”说到这里方锐停下来了,一脸“我不说你也懂了吧”的表情。

黄少天觉得方锐表情怎么这么丰富,怎么这么好懂,这人林敬言一定很容易就追到手了。

“那……怎么办啊。”黄少天还是忍不住问了。

“反正你们现在不能做,就多培养感情呗。你就试试他,看看他是不是还那么在乎你呗。”

“这怎么试?”

“这我没法帮你啊,你自己男人自己想办法。”

黄少天心里默默竖了中指,然后又赶紧压下这种想法。嗯,对孩子胎教不好。

 

按理说这个时候喻文州都是会抱着他看电视的,这个点儿不仅有新闻联播,还有《幼儿早教十分钟》。

他们已经抱着看了一个月了。

黄少天看不下去新闻的,好无聊。可是从喻文州回到家后,对于自己被黄少天全面无视的行为一点异议都没有。

你妹啊,喻文州你不是真的对我没兴趣了吧!

黄少天越想越气,忍不住扭头去看喻文州。他偷偷摸摸地转了个身子——对上了喻文州含笑的目光。

咳咳,这气氛有点尴尬。

“那啥……不是都吃过饭了吗,你择的是明天的菜?”

没话找话哪家强,中国omega找MR.黄。

喻文州忍着笑,嗯了一声。

“有事?”喻文州睇他一眼又低头择菜了。

这菜好烦,怎么还择不完啊!黄少天有点愤怒,这菜看着一点都不新鲜!不!新!鲜!

“也没啥事……”

“少天不是看新闻吗?没事就接着看吧。”自家alpha笑眯眯的一脸善解人意。

“哎呀……你怎么都不管我了啊。”黄少天没忍住,还是开口了。整个人也蹬掉拖鞋盘腿坐在沙发上,面向喻文州,背对新闻联播。

喻文州没忍住笑出声,“你要我怎么管你?方锐到底教你点什么?”

黄少天想了想,决定说一半藏一半,就把方锐教他的如何考验alpha是否依然忠心的话学了一遍。

还有一部分……没好意思开口说就是了。

喻文州边听边笑,最后也不择菜了,直径走过来蹲在沙发边,从下往上看着黄少天。

“干嘛干嘛干嘛你别靠近了啊我要祭出终极武器了啊。”黄少天有点忐忑,他担心喻文州会生气。

你说他在笑肯定是没生气?呵呵,一看你就不懂喻文州。

喻文州慢慢收敛了笑意,非常认真地拉过黄少天揪着裤腿的手,握进手心。

“我不会的,少天。”

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了,忍不住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老夫老妻了,就开始忽视一些生活里的细节,以为这个人不在乎自己了?

可是他每天都搂着自己看《幼儿早教十分钟》,每周和自己跳两三回慢三,每天晚上给他按摩手脚。

最近他开始变得容易出汗,可是又不能着凉,被子一直都是厚的。出了汗喻文州还帮他擦身子,还会换床上用品。

黄少天越想越觉得愧疚,看着喻文州温柔的眼神,有些无措。

最后脑子一热,就弯着腰去亲他。

吻着吻着黄少天就得意起来,因为他摸到他家A硬了。

我还是很有魅力的!

不过喻文州也知道这个阶段是禁房事的,所以虽然一屋子的信息素气味泛滥,他还是克制住了自己——只让黄少天用手帮他解决了一下。

睡前黄少天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坐起来推了推快要睡着的喻文州。

“文州文州,你有你小时候的照片吗?”

“?”喻文州有点困,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的把他搂进怀里。他以为黄少天想要让他抱着。

黄少天别扭了一下,感觉自己怎么跟个没断奶的娃娃一样,但是正事重要,就没说出口,又追问道:“那咱妈那里有你小时候照片吗?”

“做什么呀?”喻文州有点清醒了,但是没有松开手。

“方锐说视觉胎教也是很重要的,为了生个和你一样的小帅哥,我要每天看你照片!不过看你小时候的照片比较靠谱,我想象不出来你小时候什么样子呀……”

喻文州拍拍他的背,“行的,明天和妈妈打电话说一下,我带你回趟家,顺便拿照片?”

黄少天点点头,表示对这个方案没有异议。

蹭了蹭喻文州的棉质睡衣,黄少天满意的闭上眼睛。

月色洒进窗,一地银白中,两人相拥而眠,一夜无梦。

 

所以……明明是要考验喻文州,你怎么反倒愧疚起来?

方锐日后听到结果,表示黄少天没救了。

“真是痴儿。”摇摇头,一脸儿子不成器的痛心疾首。

不过我也是。

 

 

 



 

 


评论(14)
热度(2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