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 中 酒 馆

不 许 动 :(

【番外】我的同学王星星(下)

【正文】怀孕期间可以吃香菜吗?

【番外】我的同学王星星(上)


*正文ABO生子,番外是儿子的逗比生活ο(=·ω<=)ρ⌒☆

*有刷方王,不多,介意慎入







隔天是黄少天和儿子一起写日记。

今天不是爸爸和他一起写,他不太开心。哼哼唧唧磨磨蹭蹭甚至使出了美男计亲了黄少天一脸口水——也没达成目标。

要是喻烦烦知道这是喻文州要求的不给偷懒,大概要心情复杂死了。

“我昨天做了一个梦,梦见一只大灰狼!”喻烦烦最后还是妥协了。

“……然后,大灰狼恶狠狠地对我说,喻烦烦,你明天不准写日记!”

说完自己就跑了。

黄少天在那里笑了半天,才把最后这句写完,然后发了一条朋友圈说这件事。

也是难得,王杰希给点了个赞,特别及时。

想到两家儿子都要做好哥们儿了,黄少天迅速切换出来,微信上轰炸王杰希交流一下感情。

而且他还挺想知道八卦的,关于王杰希家的那位。

他们两人认识也是因为工作上的事。一般来说工作上的合作伙伴,结束后就像普通朋友那样留下相互的联系方式,熟稔地说着客套话,有空就聚一类的,但一般这就是交集的最后一笔了。

王杰希不是,他是房地产的大老板,省内头把头的地王。他们工作结束对接之后,王杰希就把他删了好友,打算就此结束。虽说不太符合社会人的做法,但也无可厚非,人大老板,多的是人脉,性子古怪又如何。可问题也就出在这里,他人特别板正,删之前还礼貌的通知你一声,黄少天当时就乐了,说你别删我,我跟你聊聊天,你肯定就不想删了。

但也就是个无聊时的朋友,没想过深交。这次借着下一代的友谊,他们也……嗯,交换一下情报。

王杰希不喜欢与人谈自己的私事,平时从未提过。如果不是昨天去接儿子放学,黄少天也不会知道王杰希的孩子都这么大了,而且王杰希是个omega……啧啧真是人不可貌相。

“大眼,你说咱俩是不是朋友?是不是你就说吧,一句话的事!”

“……勉强算。”

“哦,既然你当我是朋友,那你这么做是不是不够朋友啊,你结婚不和我说也就算了,儿子这么大不和我说也就算了,你竟然还隐瞒性别!!都是omega有什么好害羞的!你怕我爱上你吗!!”

“是啊,怕你、”

两秒后又发来半句,“的刷屏。”

“(╯‵□′)╯︵┻━┻张佳乐的专属表情现在送你了,你不够朋友!!!你不给我讲清楚我就要一直刷你屏!刷到你们微草大楼的显示屏上去!”

“星星该洗漱了,我开飞行模式,再见。”

这之后黄少天怎么刷屏都不见人了。

 

“爸爸,方叔叔什么时候回来呀?”星星小时候是在国外长大的,睡觉有戴睡帽的习惯,草绿色的睡衣上洒满了小星星,脑袋晃起来,小星星也跟着一晃一晃的。

“不知道,周末你打电话自己问问他?”王杰希穿着宽松的家居服,蹲在洗漱台旁边给儿子擦脸,袖子挽得高高的,露出一截手腕。

“爸爸你好白呀……不过没有烦烦爸爸白,不对,他叫他爸爸老豆。什么是老豆呀?”眨巴着眼睛,王星星在爸爸面前比较话多,出门就不爱说话了。

方士谦说这是随王杰希,在国外带了他好几年也没变化,内向一点挺好,典型的东方人含蓄美。

美个鬼。

王杰希心里其实很烦,知道我含蓄不好讲,还不赶紧回来吧,英国有什么好呆的。

“爸爸,方叔叔是不是也是我爸爸?”被抱进被窝里,星星还在不停地问东问西。他很喜欢爸爸,虽然也就和爸爸一起住了两年,但是却不怎么提方士谦,一方面是懂事,一方面是他真的被照顾得很好,小孩子不寂寞就不会哭,不难过就不会哭,他们简单好懂,只需要真心相待。

王杰希眨眨眼,“你怎么会这么问?”他今天提到方叔叔的次数有点多,正牌老爸有点吃醋。

“我看到爸爸的相册啦!今天阿姨来打扫卫生,从书柜上面拿下来的,我问过阿姨才看的。”

我还看到你们亲亲的照片了。这句话星星他没说,总觉得说出来……爸爸会不好意思吧?

王杰希内心一阵惊鸟飞起,但是还是比较冷静。

“哦,是啊,不过因为一些原因,方叔叔不能和我们一起住、”

“没关系呀,方叔叔喜欢爸爸就好啦!”你们都亲亲了,方叔叔肯定喜欢你。

王杰希翘了翘嘴角,这次倒没说什么,点点头,哄着儿子睡觉了。

明天还要上学呢。

等到孩子睡着,王杰希打开电脑,想了想还是发了一封邮件去英国。

“什么时候回来?星星想你了。——王杰希”

发完就关了电脑,和儿子一起睡去了。

 

黄少天问不出来八卦,也挺不太心急,晃晃悠悠在网上贫了一会儿就带着儿子洗漱休息了。

喻牧有个毛病,不喜欢刷牙,每天都要看着他才行,不监督就偷懒。喻家有一套亲子家居服,今天凑巧就两个人都穿了,黄色的睡衣上面是卡通的胖熊猫,两人大眼瞪小眼,两只熊猫也大黑眼圈瞪小黑眼圈,最终喻牧还是乖乖拿起了牙刷。

黄少天摸摸儿子的头,“明天给你买草莓酸奶好不好?”听话就有奖励。

心里很不忿,“爸爸会给我买的。”

哟脾气见长。黄少天咧着嘴笑了下,“那你等爸爸给你买吧,老豆就只给自己买了。”

“爸爸会直接买两瓶的!”所以你怎么可以只买一瓶。

好好好你爸最好了,什么都想得周到。

不过你爸爸也是我的,他要听我的话你知道吗!黄少天内心吐槽,漱了漱口,等儿子刷完牙给他擦脸。洗完脚,黄少天突然玩心大起去挠喻烦烦的脚心,小孩子板着的脸终于破功,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乖乖的滚进黄少天怀里,之后又被扛着进了卧室。

“晚上要上过厕所再去睡觉,知道吗?明天去奶奶家住,放学奶奶会去接你,到时候要乖乖的好不好?”搂着儿子软绵绵的小身板,黄少天语气也放柔了。

“为什么去奶奶家住呀?”说着话已经快睡着了。

为什么?想到这里原本的父爱温情氛围一下子就散了干净。

因为你老豆发情期要到了呀,你不适合在家呆着了。

 


—完—





*混着更一下,这篇就彻底结束啦,本来还有一些脑洞但是我……高估了自己的手速和脑力……恩就这样吧!周三过后大概不管死活都会接着百日了。

评论(12)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