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 中 酒 馆

不 许 动 :(

【喻黄】上头条

*前文【喻黄】归 是喻黄娱乐圈paro的故事

后续【喻黄】自然醒




黄少天抱着iPad悔得肠子都青了。

昨天喻文州过生日,正好他休假在本市,两人就一起出去吃了个饭。往年都很巧合,喻文州生日的时候要么他在外地拍戏剧组里过了生日,要么出席晚会颁奖典礼回家就是深夜,好几年都没在本市,在家里过生日了。

去年出柜之后,黄少天也算是风光了一把,要他说自己进这个圈子这么多年都没那几天曝光力度大,作为一个男助理,原本就是掩盖在巨星的光芒里便好,也没想过会多惹眼,谁知道喻文州带着他上了微博热搜……

因为本来就很低调,黄少天也没想过会曝光,自己的微博大号玩得快跟小号差不多了,突然就出柜了,这消息真是让人措手不及——连删微博的时间都没给他留。

然后黄少天上头条了。

因为喻文州在发布会那天凌晨发的微博暴露了黄少天的小号,之后微博观光团光速杀来,顺着黄少天的小号又发现了喻文州的小号,这两人的恋情史竟然追溯到了十五年前,掐指一算竟然在喻文州出道两年后就在一起了,于是,喻文州的粉丝团中,某部分略神秘的粉丝就彻底沸腾了。

---------------------------------------------

@君子如喻我男神

这世间最悲伤的事莫过于我的男神出柜了而他不是我萌的cp……

---------------------------------------------

@文州女票就是我

我要炸了!!炸了!谁都别拦我!!!!!我一直萌的就是我总和黄助理啊!!!竟然在一起十五年了这一刻我!炸了!!

---------------------------------------------

@黄少萌萌哒

表示不管他是不是gay我都支持他!喻总这糖发的!我先干为敬你们随意!!@喻文州 永远爱你[爱心]

---------------------------------------------

……

诸如此类的言论零零碎碎也不多提了,直至某个迅速崛起的微博主页发布的一个整理贴让黄少天差点崩溃,臊一张老脸都觉得没处搁了。

【@基石先生和他的剑客cp相关主页】

大家好,正月里来是新年,这个月虽然不是新年,但是以后将会是我们喻黄粉的新年!因为!我们的大男神出柜了!而他的男朋友!正是我们的!二男神!(shenmegui

好了,现在来正式安利首页的散粉们,让黄少和喻总教你,什么叫做爱。(才没有哪里不对呢嘿

首先,这是我们喻总的小号@索克萨尔,这是我们黄少的小号@夜雨声烦

来看男神相恋十五年的证据↓↓↓

---------------------------------------------

@夜雨声烦

我脱单啦!@索克萨尔 某人送我的水杯和我送某人的钢笔!为了督促某人练好字,我斥资巨款购入这只美丽的钢笔,请大家看,这流畅的曲线,这低调奢华的光泽,这无与伦比的暗纹!快夸我!眼光好!快!不准说不好看!

[查看大图][查看大图]

2000年1月27日 17:22 来自 手机客户端

---------------------------------------------

这支钢笔,直到去年还有粉丝拍到过[图片1][图片2][图片3]

我们之前只说男神节俭又长情,还发起#送男神签名笔# 的活动[手黄再.gif],现!在!看!来!真是图样图森破,这是深深的爱!这一刻!我们都是!那支钢笔!请大家和我一起刷YOOOOOOOooooo!

再来看看男神用了很久的那把木梳,上面刻了个“喻”字那把的,你们懂得[很火的狗头] [很火的狗头]

---------------------------------------------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送的梳子很喜欢,回来我也送你一把,等8月^_^ 

[查看大图]

2009年2月11日 02:16 来自 iphone客户端

---------------------------------------------

以为这就完了吗!JQ处处有,待我详细说!

还记得……

……

 

这个帖子的火爆程度让黄少天意想不到,而且顺着这个帖子,他才发现原来和喻文州以前这么闪,这么基,真是感谢身边没有把他们烧死的朋友们。

此贴发出后,很多营销号也转发起来,整整一个月黄少天都没敢上微博,就专心在家和喻文州吃吃喝喝玩玩,直到一部新戏邀请喻文州去美国,他才跟着一起飞去洛杉矶。

结果被记者拍到行踪后又谣传他们俩这是去国外领证,黄少天哭笑不得。

“要领证也去荷兰啊,我才不要去美帝领证好吗,我爷爷最讨厌山姆大叔了。”黄少天撇撇嘴,当年的情景仍心有余悸,谁知道今年自己又不小心,办了件非常耻的事。

 

昨天吃过饭两人戴着口罩墨镜出的门,吃饭的地方离家不太远两人就一路走回来,权当散步。黄少天一时高兴喝的有点多,大半夜非要吃橘子,喻文州没办法,牵着他又跑了几家便利店,买了之后就站在路口给黄少天剥了一个。

黄少天摘了半边口罩挂在耳朵上,眼巴巴看着喻文州,直到这个橘子喂进嘴里,才傻乎乎地笑出来。

“满意没?”喻文州无奈地看着他,“满意就回家,路边太冷了我们回家再吃。”

黄少天有点迟缓地摇摇头,他已经醉了,一双桃花眼神色迷离,醉酒耍赖娴熟且拿手。“不!满意!我也给你剥一个~“

说完就伸手在袋子里掏啊掏,拣出来一个小小的砂糖橘。

“少天不担心有狗仔跟着啊?“喻文州见人没有要走的意思,柔声哄骗起来,”你不是最担心狗仔了吗?先回家好不好?“

黄少天果然是醉了,果决地摇头,表示你不吃橘子不回家。

剥好了之后,黄少天拿起来让喻文州张嘴,喻文州没办法,只好摘了口罩做了个啊——的口型。

谁知道半路黄少天又收回了手,把橘子塞自己嘴里了。喻文州张着个嘴愣了一下,笑得不行。

黄少天得意地看他一眼,含着橘子口齿不清的模样喻文州觉得超可爱。

“你不是嫌冷吗,我就是帮你暖暖~“说完眨眨眼,张开嘴凑到喻文州面前,让喻文州吻他。

提问:喜欢的人邀请我吻他,我可能拒绝吗?

喻文州摘下对方的墨镜,也把自己的墨镜推到头顶,拥抱黄少天吻了起来。

夜里街道上行人很少,车辆偶尔经过带起深夜的尘土,喻文州过了个橘子味的生日。

 

“喻文州你就是个乌鸦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这怎么见人!这么大年纪了还搞这么丢脸的事!都怪你说狗仔队啊狗仔队!“第二天一大早楚云秀的电话就打过来了,喻文州接起后,楚云秀开门见山——

恭喜你家那位吧,又上头条了。

黄少天蜷缩在被窝里看iPad,他的微博要疯掉了,被at了成千上万条,快赶上喻文州新戏首播那阵了。

#独家新闻# #喻文州黄少天街头热吻疑似互喂橘子# 据本报记者报道,2.10是影帝生日,昨日深夜喻文州黄少天相约吃饭,黄少天喝醉后……

黄少天不敢看了,这画面太美,竟然还有高清大图几个意思啊!!!

“文州我,不做,人,了……“弱弱的趴在床上,黄少天一脸羞愤。三十多的人了,还像小年轻一样搞什么街头热吻,还花样接吻啊喂橘子,想到后天喻文州还有个杂志访谈,黄少天考虑要不要请个假那天不去了。

别看喻文州的荧幕形象一直都是温文儒雅,脸皮厚的城墙拐角都比不了,这条新闻喻文州脸不红心不跳的转了。

@喻文州:把我拍的挺帅的,但是还请不要打扰我的私人生活,谢谢记者朋友们。//@X浪娱乐:#独家新闻#……

黄少天看喻文州都转了,自己也不能认怂,划开手机发了一条微博。

橘子很好吃!别的别问了谢谢谢谢!我不想上头条![抓狂]

2月11日 09:15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头条表示……你谁啊?

 



#2015喻文州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4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