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 中 酒 馆

不 许 动 :(

【喻黄】和喻文州做过的一百件无聊的事by黄少天

 @喻黄深夜60分 

*今日主题:我想和你虚度时光

*注水版,根本没有一百件(别揍我

*昨天睡得太早了,今天来更新一下好瞎的喻文州版: 好终的小卢版: 


1.同意坐在这里和喻文州一起写这种无聊的东西打发时间,我还这么开心好不科学!

2.在大众点评上找一家最难吃的餐厅去吃饭,比赛谁先吃完。

3.在洗衣机前翻他的裤子口袋,只有一次翻出了私房钱,喻文州太会藏钱了我非常心痛,说好的工资卡归我管呢!

4.还住战队的时候,上下铺,谁先起床就让对方去食堂打早餐,他故意比我起得晚,我发现后就假装睡过头,结果两个人早上都迟到了,靠。

5.看电影都迟到了又不想回家,硬是一起看了《喜羊羊和灰太狼》,好难看啊!

6.G市约会的地方都去遍实在没去处,找了个地方喝奶茶浪费了一天时间。

7.一起去公园看老大爷们在池塘边钓鱼,一人押一个大爷,看谁钓的多,押对的人请吃饭。

8.两个人去ktv包一下午,听歌,给喻文州开我一个人的演唱会,不想唱就让他唱,累了就开原唱听歌,后来我听着邓丽君睡着了,喻文州听歌口味清奇,不敢苟同。

9.每天起来都要看喻文州换衣服,我不要脸的夸一句,我男朋友身材特别好,你们都不知道!

10.讨论过冯主席的的最后一缕头发什么时候掉光,我猜对了,今年全明星的时候就掉光了。喻文州太可恶了,他猜11月掉光,为此还给老冯买了霸王延缓掉发趋势,作弊!

11.从苏妹子那里借来了星座问答杂志,互相测试一晚上,结论,他真的是水瓶座啊,每个测试的结论性格分析都不一样。

12.我是个标准狮子座,测试很准哈!

13.以前买的一对的杯子我不小心打破一个,去宜家买杯子发现没有这个款,专门又跑去城南的那家店买,我们现在住在城北,好远啊足足开车两个小时,幸好油价降了。

14.因为喻文州不告诉我他喜欢什么口味的棒棒糖,我买了一桶综合装的,观察一个月发现喜欢芒果味,我好无聊啊。

15.休息日没事干,两个人趴在床上数床单上有多少道条纹,数到中午就起床做饭。

16.回他老家总是停电,晚上就一起去捉知了,比赛谁捉的多,鉴于喻文州同志对家乡故土的熟悉程度,我堪堪落后两只,惜败于他。

17.在网上翻他的采访视频,看念错他名字的人有多少。

18.啊……花了一周看好的网球拍,结果半年过去也没去打几次,我和他都没去,这个可以给小卢?我觉得不会再有机会去打了。

19.跑去山里看星星,第一天还好吧挺好玩的,然而因为某些热恋的傻逼情绪不想离开二人世界,我俩连续看了一周……后来就没什么兴趣了。

20.在游乐场假装自己是大明星,喻文州是我助理,演了一天怎样低调玩游戏,回家还特别有成就感,毕竟我这么帅,有个小女生以为我是吴彦祖呢还找我要签名,我代表吴彦祖拒绝了她。

21.竟然一起追剧,看来自星星的你。

22.以前在战队的时候吧,夏休期比较闲,我们干了这些事,好多啊写不出来了我要充数一下,第一,互相对视看谁先眨眼。

23.比赛做俯卧撑。

24.对话不用“你”、“我”,谁错的多承包一周的晚饭。

25.然后我就一直叫他文州欧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买西瓜然后看谁挑的甜,不甜的总是我,他说这是因为我叫,少甜,我好服气喻文州啊。

27.看他打了三天的超级玛丽才通关,好心急。

28.别问为啥夏休期我俩还在一起,我脑子抽了请他来我家玩。

29.因为他手气好,今年过年的时候专门去商场刮奖,结果中了一台大冰柜,到家发现电梯没电了,硬生生扛上7楼,还不如不去刮奖呢……

30.互相读all喻all黄文给对方听,之后互相恶心了一个晚上,再也不敢看自己的同人文了。

31.我觉得喻文州才是最无聊的,早上正洗脸呢叫我过来比谁在水里憋气时间久,我毫无悬念的赢了,我黄少天!肺活量就是这么好!

32.不想写了,文州怎么还在写啊,我要罢工。

33.看他写了好一会儿,我就看他发呆,我发现他挺帅的,就和我差一丁点点。

34.不写了,我要去看喻文州写了啥,拜拜!

35.晚安么么哒!

*发现不显示序号又编辑了一下,感觉喻黄这是花式谈恋爱吼!

评论(42)
热度(9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