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 中 酒 馆

不 许 动 :(

【喻黄】一飞冲天

@喻黄深夜60分 

今日主题:超能力者的恋爱



喻文州与生俱来有种能力,说是阿童木也好超人也好,反正会飞,力气好大,嗖的一声就可以窜天!

当然他没有那种,不穿上衣或者内裤外穿的嗜好。每次出现在大众视线里时往往因为穿的太过正常而被记者抓拍不到英勇身姿,但喻文州感觉很好,这种大隐隐于市的淡然,一个特立独行的喻文州,一个注重形象的水瓶座——装逼如风,常伴喻身。

他是一个低调的五讲四美三热爱的社会主义好青年,属性gay佬,单身,没有男朋友。

最近被爸妈逼着去相亲,他挺忙的,并不想做这种毫无意义的浪费时间的行为——有这个时间不如去炒股,虽然钱赔了但至少有过心跳的感觉,相亲则枯燥的……嗯一无是处。

今天西餐厅的服务员小妹特别开心,那位温柔的中分帅哥又来相亲啦!他穿的蛮普通的,卡其色休闲西装,然后进来了一个穿白色套头羊毛衫的男生,他俩坐在了一起。

“你好,我是喻文州。”

“黄少天,g市良民,抽烟喝酒但是我是个好boy。”黄少天眨眨眼,笑得有点揶揄。

喻文州愣了一下,也笑了起来。看来妈妈和他说了自己有超能力这件事,毕竟名声在外,他先要确认一件事。

“你不是因为好奇才来的吧?对于超人这种……特殊行业的好奇?”

“不不不,我没好奇。我就是一个小粉丝,来见偶像!能给我签个名吗中国队长!”黄少天说着这话,还有模有样的拿出了笔记本。

喻文州看出来他是开玩笑,就没理他,直接进入了下一个话题。

“抢劫——!不许动!”餐厅突然闯进了蒙面匪徒,一个个高调的不行。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是坏人。

没想到,大白天的,喻文州中奖了。

“哎呀!你又要上报纸了!你今天穿这个没问题吗,会不会裤子‘刺啦——’一下,嗯!我不说了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和喻文州躲进桌子下面,伸手超生动地比划了一下。

“完美。”表情参见金星姐姐。

喻文州突然有点心累。

然后黄少天就被人拽了出去,噗噜噜说话的嘴巴还没来得及合上,喻文州想都没想就——飞起来了。

没有办法,他是遇到危险强行飞天体质,所以说呢……他的正义感很有缩水的成分,大多时候是,不得不出手。

如果你觉得这招很酷像小汽车的的安全气囊那样“嘭”地一声及时好用——那你就错了。

比如他正坐在小区旁的夜市撸串,突然就抓着羊肉串串飞上了天——啊,那边有个小偷在偷小姑娘的钱包!喻文州淡定的咬掉签子上的最后一口肉,飞去过把小偷抓起来,就那么轻松的转了一圈,哎呀钱包掉出来了好了可以继续撸串了。


回到正确的时间轴来,黄少天被蒙面歹徒抓着推到角落,然后以一种言情小说中常见的绑架威胁男主角的姿态,用刀抵着黄少天的脖子。

歹徒的下一句话,也非常的标准。

“你拿着钱跟我们走,不然我就杀了你姘头!”

喻文州“啊?”了一声,好茫然。

黄少天“啊?!”了一声,很愤怒。

喻文州:“他不是我姘头。”

黄少天:“你怎么这么没文化呢就不能说男朋友吗?!”

歹徒:“……废话少说快点干,不然就杀了他!杀了他!杀了他!”

喻文州点点头,说好吧这个说不定是我未来男朋友,我救救看。

黄少天hin崩溃,这是意思意思救一下?说好的偶像呢!中国队长不行啊你看看美的……美帝的美国队长啊!使命感呢?!


喻文州落下来脚踩到地面,拎着服务员小妹递过来的钱袋子,跟着蒙面人们走出来。

黄少天脑筋转得飞快,喻文州只会飞,完全无用啊!这个刀片又不能飞出去,这个时刻就要靠自己了!

看我的,瞬间转移!

下一秒,黄少天就出现在了喻文州的背上,喻文州像一个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大哥一样……手里拎个大编织袋,身上挂着一个黄少天牌双肩包。

黄少天愣了一下,抬起胳膊,干巴巴地对着歹徒打了个招呼——(。・∀・)ノ゙嗨~~

下一秒喻文州就强行飞天了,黄少天迅速变身登山包模式双腿缠住喻文州的腰。

越危险喻文州会飞的越高,这次他一不小心就飞到了G市小蛮腰的尖尖上。

“喻文州啊,我有没有说过,我恐高。”黄少天很冷静地收紧了手臂,喻文州的肩膀好宽呀还是挺好趴的。

“没有,不过我要告诉你,我今天飞的太高了,也没有吃到午饭,所以要等到凌晨才可以恢复能量,飞下去。”

风呼呼地吹着,太阳快要落山了,小蛮腰的顶端,一男一男相对无言合二为一,拉成一个驼背的身影。

“我竟然,和第一次见面的男人一起看月亮爬上来。”两个小时后,太阳没了,月亮升起,黄少天不禁唏嘘。

“我也是第一次背着人约会这么久。”背了差不多有两个小时吧,喻文州想。

“……我恐高你就不能照顾我一下吗!”

“你不是会瞬间移动吗?你刚刚也没和我讲呀,你要不要瞬间移动到家里去?”喻文州好心提醒。

“我……我陪陪你吧,感觉你也挺可怜的,一个人受冷风吹哈。”黄少天小害羞了一下,其实站在这里看月亮还挺浪漫的。

喻文州突然感受到了一股迷之尴尬,来自互有好感的gay佬之间的直觉。

“嗯,谢谢少天了,一个人是挺寂寞的。”喻文州微笑。

月亮慢慢地爬上天幕的最高点,喻文州偏头看黄少天笑如满月的样子,感受到了恋爱的气息。


-完-


评论(21)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