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 中 酒 馆

不 许 动 :(

【全职】荣耀中学日常[ 1 ]

1.


*全员杂烩

*小白搞笑文

*CP好多但是我还没想好写哪些(nitama)

*本章出场:黄少天,喻文州,叶修,魏琛,蓝河(许博远)






 “班长,快下课了。”今天上午的最后一节课是自习,还有五分钟下课,高二一班的黄少天同学已经看了好几次手表了.

还有五分钟下课。

“班长你做好准备啊啊啊!”趴在桌子上,黄少天拿自动笔戳戳戳戳前座的后背,格子衬衫被戳的一皱一皱。

虽然他是没问题啦收拾书包可以在30秒内搞定但是班长收拾的特慢,需要一分半。

这个数据的计算方法是五班的张新杰教他的,特别准!

“知道了少天,我把这题写完就好。”喻文州慢慢地说着,腾出左手握住背后那支笔。

“那快写啊说好了今天吃二楼的火锅的啊!去晚了抢不到!”

喻文州和黄少天算是典型的青梅竹马了。因为两家住在一起,他们从小到大一个幼儿园、一个学前班、一个午托部、一个小学、一个高中……

当然啦,关系好更多因为除了喻文州大概没人能忍受黄少天的话唠了。

新学期刚开学,食堂多了了好几家新菜式,黄少天是一个喜欢尝鲜的人,看到新美食总管不住自己的嘴,喻文州在吃上面不挑食不忌口,这俩人倒也和谐。

“好了,走吧。”在下课铃敲响的一瞬间,黄少天听见了天籁。

“班长好样的时间卡的正好!!!嗷难道是跟张新杰学的吗!”说着黄少天已经三段斩冲到班级后门了。

接着人不见了,留有一句话——“班长快点我先去占座!”

俗话说得好那个山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呸!喻文州一路小跑还是没追上黄少天,但是遇见了高年级的叶修和魏琛。

“哟老魏,今天怎么想着来高中部食堂啊,准备请哥吃饭吗?”一张口就嘲讽全开。

“哥很忙啊,请客记得预约,今儿没空。”没给魏琛说话的机会,叶修吊吊的拍了拍魏琛的肩。

“滚你妹的你要点脸,谁请你!”不知道是不是高补部很辛苦,魏琛看起来特别沧桑,胡茬泛青。

“哎喻文州?你也去食堂啊,一起吧?”无视老魏,叶修看见了喻文州,直接越过老魏搭上了少年的肩。

“叶修你妹,滚滚滚!我跟文州关系更好吧你谁啊不认识。”

“……”喻文州安静地被两人拽到了食堂门口。

“前辈我要去二楼了,你们随意。”喻文州笑着推了推眼镜,准备上楼。

“文州等等!哎火锅在二楼吧?我跟你一起。”

“好,我带你过去吧,我和少天也准备吃火锅呢。”

“哟,英雄,一起吧?今天正好也有人请我吃火锅呢。”

“那就一起吧。”

上了二楼,喻文州一眼就看见黄少天的身影,窜在火锅人群爆满的窗口左右,他见状赶紧过去,“少天订好了吗?我帮你接盘子。”

闻言黄少天回头笑,右边的小虎牙闪了一下,“班长放心,我都搞定了!这不等着拿菜嘛!你想吃啥我帮你拿!你看看我点的行不行啊……”

“哎?!魏老大!”结果看到了身后出现的魏琛。

“小子跑挺快啊!来来今天老大请你俩吃!都好久不见了!”

“魏琛你要点脸啊这儿先刷卡再拿饭的你这不马后炮吗?”叶修神不知鬼不觉突然出现在魏琛身后。

“妈的你能少说两句吗!这客套话少天文州能跟你一样傻傻分不清吗?多大了你还信这个!”

“……魏老大,我刚才本来想说一共40块2呢!”黄少天愤愤的说。

“咳,少天,菜好像端出来了。”喻文州笑着指了指窗口。



座位黄少天早早就占好了,等他俩端着盘子走到地方的时候,发现旁边那桌坐的人特别眼熟。

“叶修你咋也坐这儿啊!今天运气真不好哎今晚小测我该不会考不好吧班长你觉得呢?”

刚刚在窗口没来得及跟叶修杠,现在得空了,黄少天马上就开始语言攻击。

“哎哎这可不是我选的啊,今儿有人请哥吃饭,位置可不是我说了算。”

转头看着叶修对面的小青年,脸挺嫩,不知道是高几的。

“哎,介绍你们认识啊,许博远,高一的新生,我刚收的小弟!”

对面的少年瞪了叶修一眼,“你们别听他说,我不是他小弟,就是借走读卡认识的而已。”

“了解了解。”黄少天一脸“我懂这个人没节操的安心西路”的表情,而喻文州友善的对他笑了笑,没出声。

“班长你吃这个吗,我跟你说……”

“哎前两天老师……”

“隔壁寝室那个……”

“这辣椒不够辣啊……”

   ……

两边都吃着饭,黄少天的嘴巴一直没停,喻文州和叶修都习惯他这架势了,可许博远就不行了。

“我说……黄少天前辈……一直这么……嗯,能说吗?”小声问对面的叶修。

“啊,是呢。是不是受不了了?”抄了一块豆腐放进少年面前的碟子,刚就见他一直吃这个。

“还好……我挺羡慕健谈的人的,很厉害。”所以一开学他就加了校辩论队,希望能锻炼锻炼自己。

妈妈总说他不求上进内向来着……

“哎,许博远啊,问你个事儿。”叶修手指点点桌子,把出神的少年拉回叽叽喳喳的氛围里。

“你觉不觉得,每次洗完澡,照镜子都觉得自己变好帅了一点呢?”叶修的语气看起来是在非常正经地问题。

本来许博远觉得这啥啊前辈你逗我玩吗可是对面的人眼神非常认真。

“嗯……有一点吧,怎么了?”犹豫着给了个回答。

“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口气听起来马上就进入十万个为什么环节了啊少年也不禁好奇了,摇了摇头看着叶修。

难道有什么科学研究结果吗?

“那是因为……”缓缓说出口的是略带同情的口吻,“你脑子进水了啊。”

……

…………

………………

许博远表示再也不想和这个人说话了。

 

 



评论(1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