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 中 酒 馆

不 许 动 :(

【喻黄】怀孕期间可以吃香菜吗? 1

【1】


*避雷注意!!!ABO生子(目前还没生)

*纯情狗血撒糖不要钱

*如果写成了长篇就是孕夫日记

*喻氏育儿(huang)大法好

*还有,真的不是论坛体(x

2→https://sijiu499.lofter.com/post/210192_2ab97a8







【标题】怀孕期间可以吃香菜吗?

RT,还有,可以喝凉茶吗?

感觉自己好像是怀孕了……生孩子不是计划内的事所以没在意。前几天还出去胡吃海塞,有点担心……我和我家那位都不排斥现在生孩子,但是我怕之前没忌口,孩子会不会有问题QAQ还有我是O,担心因为体质敏感再出啥问题……先谢谢万能的网友了!!

1# 夜雨声烦

 

 

香菜应该没问题吧,凉茶我就不知道了,孕妇不是不能吃性寒的吗?

2# 我也爱吃香菜

 

 

什么鬼hhh卤煮你怀孩子了竟然是在担心能不能好好吃喝吗,这是准妈妈该有的心态吗hhhhhh

3# 请关心祖国下一代

 

 

凉茶可以喝的吧?少喝一点就好,2L说的挺对的毕竟是凉的【我在说什么。

4# 打个酱油

 

 

回复2#:我是男O,是孕夫……_(:з)∠)_男女在饮食上会有区别吗求解。

回复3#:是准爸爸。

5# 夜雨声烦

 

 

竟然有人吃香菜,这个世界好可怕。[再见.gif]

6# 地球真可怕我回去了

 

 

什么!!!!!!!竟然是男O!!!我的妈呀这年头男O愿意生孩子的好少了!!卤煮你对你的A一定是真爱!!

7# 我又相信爱情了

 

 

卤煮好可怕竟然要吃香菜!!香菜那么萌那么可爱你怎么忍心下口!!

8# 我喜欢的是我的香菜

 

 

所以这是个吃货O担心生崽儿不能吃了的故事?

9# 你们在干嘛

 

 

说起来香菜很好吃的啊如果因为真的怀孕就不能吃香菜我宁可一辈子没崽儿!!【牵起了卤煮的手

10# 百花缭乱

 

 

卧槽卤煮竟然喜欢吃香菜!生出来的孩子一定也是喜欢吃香菜吧好可怕!!卤煮你来地球的目的是什么!你说啊!!!

11# 地球已经不安全了

 

 

回复10#:你竟然喜欢吃香菜?分手吧。

12# 再睡一夏

 

 

你们歪楼了啊……卤煮怎么不见了卤煮去哭泣了吗?

我个人觉得吃香菜喝凉茶【卧槽听起来好奇怪的套餐啊!】是没问题的,怀孕不是要补充营养吗,香菜咋说也是青菜的一种嘛,安心吧。

13# 拯救卤煮的13楼

 

 

卧槽等等楼上上是再睡一夏大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有生之年竟然和大神合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狂喜乱舞.gif]

14# 我就是那个13楼

 

 

默默围观了一下10楼12楼的基情,同情一下被歪楼的卤煮

15# 善良的潜水党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16# 我就是来看看大神

 

 

为了香菜竟是要分手?感觉水很深,继续围观

17# 万能的=  =

 

 

真相就交给23L了!!

18# -  -

 

 

…………一个小时后…………

 

 

这样的,我去打电话问了当医生的朋友,他告诉我没问题的!香菜可以吃!凉茶要少喝但是也可以喝!奥利奥也可以吃!!实在是太好了!!谢谢大家解答我去和我先生说这个好消息去!

541# 楼主很开心

 

 

所以卤煮忽视了前面500多条回复吗……

542# 也是醉了

 

 

黄少天关上页面,也不看前面的回复了,直接给他家A打了个电话。

“喂喂喂,文州啊,我刚打电话问徐景熙了,他说可以吃的!可算是放心了我。还有啊他说让我明天去医院做个B超,验孕棒就不行吗这个人就是瞎担心。”

——还是去一趟吧,感觉你最近身体不太好,顺便去做个全身检查?片子就先不要拍了,真的怀孕的话应该有影响。

“让我拍我也不拍啦,这个我知道的呀。等下……你还不相信我怀孕了吗!我可是恶心头晕食欲不振发冷呕吐好几天了。你一点都不激动,喻文州你不是出轨了吧喂喂喂o( ̄ヘ ̄o#) ”

——呵呵,少天想什么呢。上周末你喝了那么多酒,怎么不想想是酒后症状啊?你自己头疼的厉害都忘了?

“反正你不信我!你你你都忘了吗上上周我们做完我就一直没再……”黄少天突然就说不出口了。

另一端喻文州也闹了个尴尬,没回话。想到话说一半戛然而止的黄少天一定是闭紧了嘴、脸上飞红眼神闪烁,喻文州突然觉得有点渴。

——信你就是了,少天再睡一会儿吧。你的那份企划不是做完了吗,最近也别接了,休息一阵吧,放个假。

“好,好啊。那,那我先挂了啊。”局促的挂了电话,黄少天想到了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关于上上周的某个晚上。

喻文州放下电话,笑了一下,起身去茶水间接了一杯水——他真的有点渴。

而一众下属看到了顶头上司面带神秘莫测的笑容走进办公室,一个个都觉得背后有点冷。

 

回到办公室,刚刚把水杯放下,手机就震了起来。

【1条新消息来自少天】

划开屏幕,只有几个字。

【早点回来,我做饭。】

这下喻文州真正笑了起来,屏幕映着他的脸,眉眼都慢慢舒展。

【好,等着吃少天做的大餐。^_^】

放下手机,喻总觉得自己现在不只是渴,还有点饿。

 

黄少天手艺其实挺好的。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虽然他是个Omega,但是男人就是男人,谁愿意每天窝在一方小小厨房切菜熬汤?黄少天也是一样,他又不是立志成为新东方厨神,好男儿志在四方不在厨房,有几个拿手菜已经是很不错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拿手菜是做给喜欢的人吃,让喜欢的人也喜欢吃——此中奥义黄少天表示,没谈恋爱的就别瞎琢磨了,你们不懂。

他是一名设计师,自己有一间独立的工作室。工作时间自由,但也不怎么规律。和喻文州在一起后他被管的逐渐过起了现充的生活——朝九晚五,作息规律,珍爱生命,远离网络——对象都有了谁还在乎网上的七七八八啊。

当然说起来是不需要网络了才远离的……实际上是因为工作起来没日没夜的忙,哪有什么时间上网。休息的时候又是难得空闲,喻文州才不会允许他浪费美好假期在网上闲逛。

上次一起出去旅游好像都是一年前的事了啊……黄少天眯着眼,在床上滚了一圈,对温暖的被窝仍有留恋。太阳已经顺着落地窗滑下来,他蹭了两下枕头,上面残留着他的Alpha的信息素,雪水的味道。黄少天生在南方,没见过北国的千里冰封、万里霜雪,所以这味道的定义,是喻文州告诉了他之后才叫得出名字的。

伸手去摸床头的闹钟,第一下摸到了他们的合照,是去年旅游的合影留念。第二次顺利摸到闹钟,黄少天看了一眼时间,决定起床做饭。

猛地翻身下床,他又突然僵住。艾玛肚子里还有个娃呢,小心一点啊啊啊!摸摸自己平平的肚子,黄少天缓慢的起身,心里有一点异样的情愫弯弯绕绕的产生了。

这个孩子是他们的。

会姓喻,继承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基因。

不知道是男孩女孩,长的像谁?

黄少天感觉自己回到了初恋,偷偷喜欢着一个人,心里酸酸涨涨,又柔情满满,想到对方,哪怕是对方名字里的一个字,也能让他心里发软,脚下打飘,像踩着七彩祥云一样。

这个人还是自己现在的伴侣,真是再好不过的事。

怀着这种隐秘又美好的心情,怀春少女(tian)·黄,做好了晚餐。

蚝油茄子,糖醋小排,洋葱炒苦瓜,大米红枣粥。

喻文州嗜甜,但是不挑食,作为爱人自然是全方位无条件的……宠溺对方的嗜好。

那么,问题来了——挖掘……呸!那盘苦瓜怎么回事啦!

黄少天喜欢吃,有意见吗?

 

“文州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的单子全部做完了,也和工作室说了要一个月假期,下午睡了一觉,哦晚饭也做好了。”黄少天趴在桌子上絮絮叨叨,左手手指无意识的摩擦马克杯,乳白色的杯子,杯口内有【YWZ】三个字母,浅蓝色的。

——少天挂了吧,我已经到楼下了。

“哎?!好快!我去给你开门!”放下电话后黄少天心情大好,先把围裙解下来挂到厨房门后,再到卫生间对着镜子整了一下造型——没错这是黄少天的每日功课,照镜子。

谁不喜欢好看呢?黄少天有点自恋。每次喻文州笑他的时候,他都很理直气壮,长得好看还不能臭美一下吗。

而且,我打扮的帅气逼人还不都是给你看的呀?

一般说完这句话,都会换来一个吻,所以黄少天一直对自己的口才很满意。

黑发,左耳黑色耳钉,白衬衣套黄色羊毛衫,灰色休闲裤。

拖鞋是皮卡丘的………………这个恶趣味问喻文州,黄少天不想发表任何意见。

 

听到门口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黄少天愉快地起身开门,他就坐在门口鞋柜旁,等着这个声音响起。

“哈哈还是我快!”拉开门的时候钥匙还插在门上,而握着钥匙的这只好看修长的手来自他的A,喻文州。

“少天,先用下这个。”喻文州笑了笑,从公文包里拿出了一个细长的盒子。

“这啥?”

“验孕棒。”

“?!”









评论(19)
热度(75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