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 中 酒 馆

不 许 动 :(

【喻黄】一些你不知道的事情

@喻黄深夜60分 关键词 一些你不知道的事情

*黄少天视角,千字脑洞,很短

*喻文州视角在欧鹅那里!→ ( ̄~ ̄) 嚼!

*卢瀚文视角把他终这里!→╭( ・ㅂ・)و ̑̑


  1. 情人节那天,想着新开的餐厅一定有wifi就来吃饭了。

  2. 并不知道那家店是你开的。

  3. 当时夸你帅是希望喻老板能给我打折,虽然不打折也觉得你很帅就是……了。

  4. 你肯定不知道,你对我是一见钟情!看着你的眼神我就知道你喜欢我了,我就是转了个笔而已你要不要这么容易心动啊哈哈哈哈。

  5. 第一次约你看电影不是蓄谋已久,只是正好出门遇到你罢了。

  6. 你不喜欢吃菠菜的程度已经蔓延到对大力水手都很冷淡上。不过每次提到他你微微皱眉的样子还挺可爱的,就一直没告诉你。

  7. 一个厨子为什么喜欢收藏手办,每次送你礼物我都肉痛。这件事你是真的不知道,我百分百保证——你看到手办时都看不见我了!

  8. 你单手开听装可乐的时候非常帅。

  9. 你的手很好看,如果不是因为你做菜的时候比较麻烦,真想给你买个戒指带上。

  10. 意外地很会哄小朋友?有没考虑转行做幼教啊~

  11. 我上大学的时候偷偷组建玩乐队,但是现在是普通的上班族了这件事还是不告诉你。

  12. 你唱K水平一般般啦,我那些大学朋友唱功都比你好,但每次还是夸你唱的好听。

  13. 我很喜欢自拍,不想让你看我的相册原因只有这个而已。

  14. 你带围裙挺好看的!

  15. 我的剃须刀比你的好用,下次借你用。

  16. 每次那啥你都不怎么说话,你说你不好意思,可是你喘起来也特别让人羞耻啊啊啊!!

  17. 非常在意你前男友的事情,太在意了所以还是不问了,省得我心烦。

  18. 夏天睡觉开冷气,只要空调一关你就自动醒,特好玩。

  19. 想跟你去海边啊……准确说想跟你出去旅游,但是工作太忙假期太少。

  20. 上面这件事我好像和你讲过……记性不好了唉。

  21. 去年因为工作原因太忙了,把情人节和你的生日一起过掉的,有点不好意思,所以买了很贵的礼物嘛!

  22. 其实吃不出来你做的菜和餐厅其他厨师做的味道区别,但是还是骗了你,真诚道歉。

  23. 毕竟男朋友要哄,对吧。

  24. 但是蛋炒饭我能吃出来区别,也只有你会给我加那么多鸡蛋和火腿丁了吧?生怕别人不知道你男朋友来蹭饭吃吗,超级不好意思的!

  25. 其实我部门的同事都知道我们的关系,但是每次偶遇同事你那种矜持克制的模样蛮好玩的,没跟你说过。

  26. 有次你睡着了说梦话,什么少天少天的乱叫,烦死啦!

  27. 去海洋馆那次你喷错香水了吧?平常都不用那个的,干嘛这么紧张,不就是跟我表白而已吗。

  28. 喜欢你之后,为和你住在一个小区而感到开心很多次。

  29. 以前不是那么注重吃饭这件事,自从我找了一个厨师男友。

  30. 最后……讲一件事。我是个路痴,那天走错餐厅了才遇到你的,但是真好啊,厨师很帅饭菜很棒。

  31. 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32. 以上这些事感觉还是一件也不能跟你说。


-完-



评论(14)
热度(4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