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 中 酒 馆

不 许 动 :(

喻文州

生日快乐!!!差几分钟就不管了我要去睡觉了(。
生贺没有,我没写出来,我投降我选择放弃XDD
因为年纪越来越大见的越来越多,再也没办法体会那种用幼稚又热情的心对待一个纸片人的状态,不可重现的状态,大概是一种纸片人对我成长的陪伴和我对纸片人的情感投入相互映照(毕竟遇上🐟时我还是个不成熟又热情单纯的小朋友嘛)喻文州是我情感非常特殊的一个纸片人,我也基本没怎么疯狂喜欢过几个纸片人,喻文州不是唯一也占了心血top3,这是一个我又喜欢又尊重的角色。
这种类似某某情结、青春回忆之类的喜爱肯定是有非常多自我感动(自恋)和滤镜加成的,但因为这已经是属于我的珍贵回忆的一部分了,所以只会年复一年的增加这种感情吧~
很感谢青春躁动期是遇到喻文州这个角色,对我个人某方面的影响还是挺大的,不写他如何如何特别好的雷人小论文了。现在成长了很多,更新的观点是:对角色的喜欢不是看夸得多有水平多么有感情,是我真的喜欢他,我就愿意一直记着他呀。🐟❤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