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 中 酒 馆

不 许 动 :(

【喻黄】怀孕期间可以吃香菜吗? 8

【8】

 

*避雷注意!!!ABO生子

*纯情狗血撒糖不要钱

*被投喂了图……感觉自己好幸福呜呜呜

*前方是不怎么好吃的肉,慎重点进来(x

7→https://sijiu499.lofter.com/post/210192_2c11d6f

9→https://sijiu499.lofter.com/post/210192_2d4406c










喻文州回到家的时候,黄少天正陷入熟睡。

家的味道是什么?讲的虚一点,是爱,是责任,是亲情,幸福。

讲的实际一点,就是双方信息素混合在一起的味道。

喻文州嗜甜的事其实没多少人知道,但是他在遇见黄少天时选择了坦诚。

然后收获了一个巧克力味的omega。

卧室里是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巧克力的苦涩和浓郁的香气被稀释的若有似无,但这却是最能让喻文州放松的气味。

悄悄地换下一身风尘,喻文州想了想只是把衣物放进筐里,轻手轻脚地洗了一个澡就躺到了床上。

黄少天睡梦间模糊地意识到身边的床铺陷下去一些,潜意识里知道应该是喻文州回来了。他勉强睁开眼皮,看见熟悉的温柔眼神后就闭上眼继续睡了。

“文州晚上好……唔我先睡了啊。”哼唧两声后就陷入了深睡,埋着头只露出头顶一个发旋。

喻文州微笑着应了一声,拍了拍他的背,让他转过身去背对着自己。

然后双手从背后环绕着黄少天,轻轻地靠在对方腰腹间,像抚摸一根羽毛一样小心翼翼。

吻了吻黄少天的后颈,喻文州也闭上了双眼。

 

早晨黄少天先醒来,背后传来属于人体才有的温暖,黄少天看着还没透亮的天,隐隐有日出的趋势,但也可能又是淹没在雾气中的一天。

管他呢,天气怎样已经影响不了我的心情啦。

黄少天缓慢的移开搭在腰间的手,转过身去看身后的人。

他们一个星期没见面了,黄少天觉得是心理作用,总觉得喻文州瘦了。

黄少天以前喜欢赖床,两个人住在一起后总是喻文州叫醒他的次数多。而怀孕之后,也不知道是因为午睡时间变长还是身体变化,他现在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

但是他很少看到喻文州熟睡的样子。

平时两个人一起时,黄少天总会说自己帅,自恋是合理的。喻文州也会笑着表示同意,再说一句比我好看。其实喻文州也很帅……也不能说是帅。他这种长相是……很有老宅少爷的气质,大概是英俊的那种。

眉骨不是那么突出,眉峰柔和,眼窝很深。这双眼睁开时总是弯弯的笑。眉如春山,目含春水大概就是说喻文州这种人。一双桃花眼,却不显得妖,奇异的很温和。

闭上眼时,就是现在这幅光景,黄少天发现喻文州的唇很薄,不笑的时候看起来有些严肃。

但是又充满了禁欲的味道。

黄少天盯着看了许久,伸出舌尖润了下自己的唇,然后凑上去亲喻文州。

禁欲的样子就是用来打破的嘛……黄少天小心地微微撑起身子,甜甜的信息素蔓延开来。

【和谐】

结束后两人洗了个澡,喻文州把床铺换过后,示意黄少天再躺一会儿。黄少天以为喻文州也要躺下,却发现他只是给自己掖了掖被角,没有躺上来的意思。

喻文州俯下身亲了亲黄少天的额头,起身准备出去。黄少天赶忙扯了扯喻文州袖口,眼神可怜兮兮的……至少喻文州是这么觉得的。

笑了一下,喻文州有些无奈,都说孕夫情绪会很敏感,也很容易没有安全感。

所以他就把这行为当作撒娇好了。喻文州弯弯嘴角,又侧身躺下。

“文州你是不是瘦了呀……”黄少天也侧过身来看他。

“有吗?我自己没感觉。”说着摸了摸自己的脸,“看起来瘦了?”

黄少天笑嘻嘻地说,“骗你的。”

喻文州不置可否,拍了拍他的背,没接这个话题。

“觉得累吗?睡一觉吧。”

黄少天乖乖闭眼,“你也睡,不准起来。”说着吧喻文州的袖子攥在手心。

喻文州笑了笑,抽出袖口,十指交握扣住黄少天的手心,“这样放心了?”

黄少天闭着眼点头,嘴角弯弯的。

 

窗外不知何时开始飘雪。纷纷扬扬愈演愈烈。喻文州眯着眼看了一会儿,又阖上双眼。一次分别竟然也能被两人搞的仿佛隔世相逢,喻文州觉得自己又陷入初恋一般的迷潮之中,但却心生欢喜。

 

我和你分别以后才明白,原来我对你的爱都是在分别中完成的。

我爱你。












*最后那句分别,是王小波的,我稍稍改编了一下>< 

评论(22)
热度(2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