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 中 酒 馆

不 许 动 :(

【喻黄】村里有个小伙叫小黄 2

*极度ooc

*单纯是个乐,乡村风





黄少天最近很潮的,他开始听流行歌曲了。自己找了个全村学历最高男朋友,一定要提高自己的审美水平与价值观,不然会很没面子。

今天,风和日丽,蓝天白云照大地,晴朗无风,适合喂猪的黄小弟。

蓝雨村的东头是黄少天家的猪圈,黄少天把喻文州送他的mp3别在屁兜里,一边哼着歌一边倒猪食。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猪崽,只能爱你,油啊买修破四大~大~”

猪圈里的老母猪和小猪崽子欢快地哼哼着蹭来蹭去,黄少天想,要是有一天能给自家的猪听听音乐,说不定还能培养出文化猪。

你问我是不是漏了什么,是啊,怎么就在一起了呢?

下面请收看前情提要。

 

魏琛心里才是跑过了一万头老母猪,来来回回跑了好多遍。

这个村官儿竟然是喻文州!日球啊都忘了蓝雨村还考出来个大学生了!

偏偏这个大学生还要跟自己村儿的人好,好,好好个球啊!黄少天是男的吧!?

魏琛直接爆了粗口,“啥玩意儿?!喻文州你给我再说一遍!!!”

喻文州笑了笑,伸出一双大手握了握魏琛,“村长,俺回来教大家如何养猪发家致富了。”

说完从斜跨的布包里掏掏掏,掏出来一团纸球。

“这是俺的奖状,俺在大学那边得过AcXXXXXot中国销售技术认证证书,养猪的。” 

魏琛疑惑着打开看了,这是一张皱巴巴的白纸,上面写着“文州哥:今天我去魏老大家帮忙倒泔水,拿了他家两个馍,还挺好吃……”

“……”魏琛又看向了黄少天。

喻文州十分尴尬,赶紧又掏掏掏,“拿错了,是这张!“

这也是一张皱巴巴的白纸,魏琛摊开,上面写着“AcXXXXXot中国销售技术认证证书”。

魏琛其实看得十分吃力,他只上过小学,那些个鬼画符的英文字母一个不认,但看懂“养猪”“一等奖”没问题的。

虽然他的小学老师普通话不标准,教的都是“ge-wai~guai~中国(guai)的国(guai)~”这种水平的发音。

至少他没把喻文州念成喻文猪,是吧?

魏琛仔细思考了一下,虽然他觉得两个男的搞对象不靠谱,也没听说过,但是就当他开玩笑呗,毕竟能养猪才是重点。退一万步讲,肥水不流外人田,就是他没瞎扯,至少娶的是村里的人,不怕结婚被拐跑了。

这么一想魏琛就想开了,这么大个便宜不占白不占。

“喻小书记,咱们走吧!回村!”魏琛马上换了画风,和蔼可亲。

“不急不急,给少天买点吃的再回去吧,俺知道他肯定馋了。”

黄少天的脑回路已经飞快旋转将这个逻辑整理好了。

我和文州哥从小光屁股长大的→玩得太好了→文州哥太爱学习都没有认识过女孩子→所以文州哥没处过对象以为自己喜欢我→我拒绝他他肯定会伤心→我不能直白的拒绝他→不然他就不理我了→送他上大学这件事一定让他太过感动认为这就是爱情→这怎么可能是爱情→反正不能拒绝→那就先答应他再开导他

这个思考的过程持续了几分钟,走到供销社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想好怎么说了。

喻文州拿着玉米球和糖三角走出供销社那咿咿呀呀自带音响的大门时,黄少天就开口了。

“文州哥我们在一起吧——哎你咋知道我想吃玉米球啊!”

喻文州还是笑眯眯的,好像“在一起”就是算好了的一样,直接跳过了这个话题。“以后天天买给你吃。”

一高兴就啥都忘了,喻文州真的是太久没见了,黄少天也很想他,总之……先吃再说!

之后一个月,喻文州安安稳稳的上任村支书职位,说是让黄少天带着他在村里转转,调查一下养殖情况和养猪技术的成果。

于是黄少天一个月没好好干活,自家的猪交给了村长帮忙喂喂食,自己乐颠颠的跟着喻小书记走基层。

喻文州带着黄少天在烈日下坐在路边啃田里新摘的瓜,骑车带着黄少天参观了村里最大的养猪场,在镇上最大的鱼塘边一起听最炫民族风,星空下躲在苞米地里烤苞米,哦喻文州还送了黄少天一个mp3。

吃人嘴短拿人手软,一旦接受了“表面看上去是交往但其实我们是好兄弟”的设定,黄少天心安理得的吃吃吃,喝喝喝,玩玩玩。

他们还约好了去镇上的练歌房唱歌,所以黄少天最近苦练歌喉。

喻文州说要合唱《郎的诱惑》,黄少天听了之后大感不妙。

“娘子~”

“a~ha~”

 

最近还是不要找文州哥玩了。黄少天默默地揪下了耳机。





*好想唱情歌~~看最美的烟火~~~

来恶俗一下,哒,我发现我可能要坑这篇,写了1就感觉了无遗憾了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大家轻喷,不能接受俺俺俺就……撤吧!

评论(1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