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 中 酒 馆

不 许 动 :(

【喻黄】是总裁就大喊这锅我不背

*上篇:omega鹅的是酷炫总裁就该背锅咯?

中篇:beta终的[全职/喻黄]是欧米嘎总裁就无法甩锅咯?

*ABO 总裁影帝,一段逆转AO恋,当然,还有个锅

*天宝这锅,甩得极好



黄少天感觉大脑要和心脏一起爆炸了,怪不得喻文州说一堆乱七八糟的话原来是扬声器啊……扬声器怎么了这个时候还有比他的发情期更重要的事吗?!他思考了一会儿,用时大概一秒吧,哑着嗓子道——

“赶紧给我回来!”

 

喻文州说好的我马上到,等我么么哒。然后转头看着《老冯与你心跳跳》的主持人,老冯。

老冯这个人呢,虽然节目名是“老冯与你”,其实他一点也不喜欢别人叫他老冯,一定叫他阿冯,显得年轻又亲昵,虽然岁月早已随着发丝不见踪影,但是心态一直年轻,是个老顽童。这档谈话节目在娱乐圈人气高,收视率也很好,可老……阿冯万万没想到收视率是这样破3的。

“家里有急事,我可以先走吗?”喻文州面色不改心不跳地看着阿冯,语气就像“我走咯拜拜”一样。

阿冯现在不仅是心跳跳,心都快要停跳了噢!捂着心口冲他挥手作别,催他赶紧回家,今天的直播信息量太大了他承受不来。

在喻文州开车回家的这十几一二十分钟里,黄总裁竟然是omega的新闻就这样上了热搜。

而喻文州,一个大写的喻ALPHA,一点也不担心家里那位,只不过是一路飙车抄了两条近路,到家门口还没开门就闻到了若有若无的甜味。

气到发情,我家的omega还真厉害啊,不愧是总裁。喻文州一边想着,一边开了门。

他探着脑袋看着卧室里那个软软的毛毯春卷,试探着问了一声,“少天?睡了吗?”

黄少天身子软成一滩水,听见喻文州的声音最后一点力气也没了,软着身子挪了一下,毛毯以肉眼可见的细微颤动表示了存在。

“那你睡吧,我去背台本。”

黄少天无声愤怒,挣扎着坐起来,气得脸都……鼓起来惹。

“你过来!有这么对自家omega的吗!喻文州你是不是以为标记了我就可以对我随随便便万事大吉?我也是人帅多金的好不好,极致奢华超酷外形你去哪里找我这么好的omega,快来快来我们滚床单!”一句话喘三次,黄少天差不多已经把身上的衣服脱光光了,像一只粉红色的数码暴龙一样,烦躁。

喻文州等的就是这一刻,黄少天发情期的时候异常可爱,会有暴躁敏感的情绪和说不完的话,要赶紧哄哄他。

“没有的事,每次看见你我都会心动,每天都超想娶你的,天。”喻文州走过去抱住他,脸不红气不喘说些让人牙疼的甜腻情话,听得黄少天羞羞脸噢。

可想到今天又背了锅,黄少天拼了命的控制住自己想要蹭蹭喻文州的手,很冷酷地拍了拍自己软绵绵的粉肚皮,说:“坐上来自己动。”

 

一场砰砰啪啪的运动过后,黄少天累得睁不开眼,喻文州抱着他睡了一会儿,发情期的omega本质还是不变的,很黏人很嗜睡很想对喻文州唱“你对我说永远永远永远……”然后把锅永远的甩过去。

这次的发情期两天而已,等黄少天神清气爽来到公司,发现天地旋转似陀螺这个世界已疯魔——

“劲爆头条!蓝雨总裁是omega!网传AA恋竟是假消息!”

“娱乐八周刊李迅爆料:当我谈起omega黄我想说些什么”

“AA还是AO?小编带您看喻黄恋情大曝光!”

“有一种爱,叫喻文州和黄少天”

“影帝总裁碰撞,到底谁潜规则了谁?”

黄少天左手拿着报纸,右手刷着网页,心想明明我只是想解释一下是喻文州爱我爱的死去活来离不开我,为什么会发展成这个样子?就最后那个新闻还有点看头让我点开看看写了什么。

“关于喻黄二人近期曝光的绯闻,日前喻文州在录制节目中无意曝光黄少天是一名omega,之前网友哀嚎AA恋是没有好结果的,现在AO了大家似乎还是不满意。尤其是喻文州的一部分粉丝,有些不理智的粉丝甚至说希望黄少天主动放手,喻文州值得更好的人来配——这意思是说黄少天作为omega太凶巴巴了吗?

而据小编采访了解,蓝雨总裁黄少天本人也十分优秀,不乏拥护者,这些人更是惊呼这——不——科——学——!然而不论黄少天的性别到底是什么,他和自己公司的艺人喻文州的恋情确认属实,又是热恋约会送玫瑰,又是喻文州片场屡屡迟到耍大牌,似乎都指向了蓝雨一哥喻文州深得总裁欢心,疑似潜规则上位。更有爆料称蓝雨一哥位置是黄少天为讨好喻文州,专门捧他……”

黄少天很努力地压制自己的生气看完这篇报道。毫无价值,写的什么鬼呀说好的疑问谁潜谁呢?!只写了他潜喻文州的料好吗!要哭哭哦!

这时喻文州很恰巧的打电话过来了,因为上次《老冯与你心跳跳》节目录制出现意外,喻文州答应了老冯……阿冯的要求,和黄少天一起上他们台的一档明星夫妻访谈节目《超赞恋人对对碰》。

黄少天:“……不去不去,要被人说洗白潜规则,我又要背锅了。”

喻文州很有耐心:“没事,我们好好解释就行了,你爆料我嗜睡也没关系的。”

天宝有些心动,毕竟能站出来吐槽喻文州的机会并不多,这次还是喻文州自己主动要求的。他思考了一下勉强同意参加,但是前提是喻文州要配合他,不准又打太极。

喻文州说没问题,天天说,我安静听你讲——还附带一个麦吻。

黄少天一脸的嫌弃挂掉电话后,小声说了一句“么么哒”。

喻文州放下电话后刷开微博,发现了那个疯转的音频,录上黄少天的那句发情期,还有喘息。喻文州一下子就不开心了,老冯不厚道啊,这怎么都不压一下。他先是联系了蓝雨的公关处理这件事,之后自己发了一条微博。

【和天宝是认真的,也希望大家不要再转载下载那个音频文件,谢谢大家!^_^】

他的评论区不到几分钟就泛滥成灾,一群不相信爱情的,一群逆了cp的,一群来不及想段子的,还有一群刷喻文州男票赞我的……哎,最后这群人还真是几十年不变的坚持,都不知道刷刷新话题嘛?他男票只有一个哎。

之后陆陆续续有了一些能看的评论,什么喻总好宠溺啊脑补两万字霸道影帝小总裁,什么仔细想想黄总裁是娇蛮啊omega没什么不对,喻文州津津有味地看了大半天才去工作。他最近比较闲,一个本地拍摄的戏之外没有别的活动,和老冯那边的档期很快就调整出来了。

《超赞恋人对对碰》这个节目也是老冯主持,到了约定那天吧,黄少天担心的事情果然发生了。

喻文州,不负众望,百分百睡过头病又发作了。

黄少天硬是把人拖起来洗脸刷牙,喻文州迷迷瞪瞪地被带到浴室,嘴里被塞了牙刷,一只手还拉着黄少天右手不放,小声唱起来“你要往哪走把我灵魂也带走”。

所以,一个标准的右撇子黄少天,被迫艰难地用左手刷牙。

无奈喻文州太能睡了,刷完牙竟然还能坚定地钻进被窝,黄少天瞥了他一眼选择放弃,今天就要去砸场子了把锅通通还给喻文州!你最好别睡醒过来!

黄总裁潇洒地开着他的敞篷大跑车来到《超赞恋人对对碰》录制现场,进了演播间后,阿冯发现只有黄少天一个人,顿时又有点心跳跳。

阿冯问:“喻影帝怎么还没进来?迷路了吗?”

黄少天笑得很开心:“问的很好呀,那今天就从喻文州为什么还不到开始吧。”

懵逼的阿冯,这时才感受了一股迷之夫夫相,今天他的心,很可能要跳出银河系。

 

这一天,黄少天爆料很爽,不仅让大家知道了喻文州喜欢赖床,还讲喻文州为了追他多么辛苦的打拼事业做影帝。

黄少天翘起二郎腿:“喻文州他真的会唱小星星给我当催眠曲,我有一段时间工作压力大失眠嘛。”

观众们:哇!喻总温柔!

黄少天又整整发型:“其实那个999朵玫瑰是他送我的,不过刷了我的卡。”

观众们:咦!喻总调皮!

黄少天拍拍袖子:“甜吻也是假的,他想换我的西装穿。”

观众们:哎!喻总好萌!

……

在经历了黄少天一个人疯狂自嗨爆料后,阿冯终于有机会发问。

“那你这么烦他干嘛和他在一起?”

黄少天张了张嘴还没来得及讲,身后就有人抢先了。

“人山人海,总要相爱。”喻文州推开演播室的门,恰好听到了这最后一个问题。

“毕竟少天是最好的,而我值得拥有最好的。”喻文州拉着措手不及的黄少天,潇洒出门。

 

骚气的敞篷跑车在路上飞驰,喻文州坐在副驾驶上问他,“我刚才是不是很帅?”

黄少天愣了一下,“哦,不错不错,很装逼。但是你到底要说什么啊?”

喻文州笑得眼睛弯弯,“我要说我爱你呀。”

黄少天,全球500强娱乐产业蓝雨集团总裁,36岁,在自己相恋20年的恋人面前,安静的红了脸。

 

-完-


评论(26)
热度(8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